想开车又不开的刀

略略略👅👅👅👅👅👅

【秦唐】乡村爱情故事之我的舅舅选村长1

  

ooc预警

全员沙雕预警

刷屏预警  六篇连发(为了防止我坑,我写完了才发)

以及番外暗示

用梗较多  沙雕文不必探究细节     虫可能没捉干净,抱歉

——————————————分割线———————————————

“泰哥,这次你一定要要帮我啊!”

唐仁和坤泰在村子边上的小河边拉拉扯扯,大晚上的,黑灯瞎火的,很容易被误会点什么,坤泰就怕一不小心他和唐仁就又上了村子的新闻头条,啧啧,想起上次他和唐仁大晚上去偷看隔壁村村花被村花她爹发现举着镰刀追了好几块苞米地,最后实在跑不动了只好找块苞米地躲起来,两人大气不敢出地蹲在地的事。

这件事要是提起来,唐仁和坤泰算是有默契的,因为他们两个当时内心都对自己产生了巨大的怀疑——到底是因为什么导致自己一个生龙活虎的壮小伙会跑不过一个五六十岁的糟老头子。

最后两个人都在自己内心得出相应的结论。

都怪坤泰这个淫虫天天勾搭我看他私藏的片害我力不从心!

都怪唐仁这个色胚每晚诱惑我去看漂亮姑娘害我英年早泄!

两个人都互相在心底对对方吐了口口水,在夜色朦胧中朝对方翻了个白眼。然后听着村花他爹提着镰刀经过的声音更加小心地屏住呼吸。

隔壁村花的老爹举着个镰刀在苞米地里走来走去,大声说一定要把经常来偷窥自家女儿的两个小畜生揪出来狠狠收拾一顿。唐仁和坤泰听得同时发虚。

可能因为惊吓过度加上刚才逃跑时太过劳累,在隔壁村花老爹嘴里骂骂咧咧下次一定要打断唐仁和坤泰的狗腿提着镰刀无功而返往的时候,唐仁和坤泰已经背靠背在苞米地里睡着了。

     

    坤泰永远记得第二天早上村里的事李大妈扒开苞米地时看到他和唐仁的眼神,以及晚上刚回家就被自己老爸提着木棍从村头追到村尾。由于穿着拖鞋跑不过自家老爸,坤泰被捶得七天下不来床。

回忆完的坤泰不禁打了个冷颤,默默地离唐仁远一些。

唐仁看坤泰听自己说了这么也多没什么反应,牙一咬从裤兜掏出几包烟塞到坤泰手里。

“泰哥,这几包好烟是别人给我的,我自己都舍不得抽了,现在拿来孝敬你,你可一定要帮我啊!”

“不是,这事我真的不好帮忙啦!”坤泰推着唐仁手里的烟说。

“不行,你一定要帮我啦!”

“不行,我帮不了!”

“泰哥你帮不帮我啦!”

“不帮不帮!”

“好,我现在就去你家对你爸说,村里说我们两个的流言都是是真的!”唐仁把烟放回口袋里转身准备离开。

“你你你…..你怎么能这样加害我!你还有良心吗!”坤泰看唐仁使出这么狠毒的招数简直难以相信。

“我不管,你不帮我我就去你家和你爸说!”

“你….”

“我什么?”

“好!我帮!”坤泰咬牙切齿地答应了唐仁,在心底默默问候了唐仁的老母亲后将唐仁给的进烟揣裤兜。

“哈哈哈,泰哥谢谢你啦!”唐仁开心地蹦到坤泰的身上挂着不肯下来。坤泰一脸无奈,但也随着唐仁像只树懒一样挂在自己身上。

“唐仁!”

一声巨大的吼叫顺利把唐仁从坤泰的身上吓得掉了下去,坤泰拿烟的手也吓得开始颤抖。

“草!谁啊!三更半夜这么大声,不知道会扰民吗!”唐仁揉着屁股站起来想看清到底是谁这么大嗓门把自己给吓得摔倒。可是对方拿着个手电直往自己脸上怼,晃得唐仁眼睛都睁不开。

“你晃什么晃!捉奸呢你!”唐仁受不了这刺眼的光,就伸手去想去按住那只提着手电筒乱晃的手。

“难,难道不是吗!”对方开口说。

“老秦?”唐仁听着这熟悉的声音,应该是属于自己的小外甥的。

“让我,我看看谁是奸夫!”说完就把手电往坤泰脸上怼。

  坤泰刚从惊吓中回过神来一道光就直直打在自己脸上,坤泰勉勉强强眯着眼睛看清楚对面的是秦风,强迫自己挤出一个笑容说了声嗨。

  不过回应坤泰的只是一声冷笑,听得坤泰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老秦大晚上你鬼吼辣叫的是做什么啦!吓死我们啦!”唐仁看清是秦风就开始抱怨起来。

“你,你大晚上和他在河边做什么?”秦风收了手电筒冷冷问到。

“我们是在商量大事啦!你小孩子管那么多干什么啦!”

“回家。”秦风瞥了一眼坤泰和唐仁就转身往回走,唐仁看时间确实晚了就又把拜托坤泰的事快速说了一遍也就转身离开了。

坤泰看着走远的两人,把兜里的烟揣紧也赶快回家,他对秦风总是有种莫名的惧怕,特别是秦风瞪他的时候,坤泰总有种自己上了秦风老婆的感觉。

“老秦,你等等我啊!”唐仁加快步子想追上前面的秦风,可秦风就像没听见一样只顾着往前走。

仗着腿长了不起啊,要不是我怕走夜路撞邪,劳资才不和你一起回家呢!看着前面越走越快的秦风,唐仁忍不住在心里吐槽两句。

走着走着唐仁看到前面的秦风突然停下来,还以为秦风良心发现要等自己一起走,嘴角一裂,加快步子跑了过去。

“老秦你终于良心发现等等我啦!”唐仁拍着自己小外甥的肩膀甚是欣慰地说道。

“你,你有没有看见?”秦风一脸严肃地问。

“看见什么?”唐仁一脸懵逼地问。

“就,就内个啊!”秦风边说边露出便秘一样的神色。

“什,什么?”唐仁吞了口口水结巴着问。

“刚,刚才有个东西飘过去了。”秦风指着前面的小路说。

“老,老秦,你,你可别说瞎话!”唐仁一边说一边拽紧了秦风的袖子。

“没,没瞎说啊,真得有个像穿白衣服的人从前面的小路上飘过去了。”秦风看着唐仁一脸认真的说。

“闭,闭嘴,看到也别乱说!阿弥陀佛!阿弥陀佛!佛祖保佑!”唐仁有点慌了,嘴里开始念念有词。

“你,你不是信道,道教的吗?”秦风看着缩在自己身后的唐仁憋着笑问。

“这个时候就别管道家佛教啦,快和我一起念啦,小心缠着你!”

“哦。”

“哦?我这是为你好啊,算了不管你了,你不念我念!”唐仁看着秦风满不在乎的有点生气,不是看在秦风和他是亲戚的份上他才懒得管!不听算了,自己念。

秦风看着身后的人又开始念念叨叨起来,还摘下手上的珠子念起来,实在忍不住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唐仁看着笑出猪叫声的秦风,才反正过来自己被耍了,一把把秦风推开。

“你这样戏耍长辈是要天打五雷劈的你知不知道!”唐仁指着秦风生气的说。

秦风像是没听见一样,笑的直不起腰,唐仁有些挂不住面子了,干脆拔脚一个人先回家。秦风看唐仁真的有点生气了,赶快追上去和唐仁并排走,想说点话缓和一下,可唐仁不买账。

唐仁想起秦风这个小畜生戏弄自己就生气,但自己毕竟比人家大了不少岁,大人有大量,唐仁想想还是算了,刚想搭理秦风,只见秦风快速地跑了起来。

“你说你跑什么啊!”唐仁皱着鼻子朝着已经跑出一段距离的秦风喊到。

“小,小唐真的有东西!快‘快跑啊!”秦风转头满脸惊慌朝唐仁大声说,

“切!你以为我还会傻到再给你骗一次吗!”唐仁不以为意。

三秒后。

“老秦你这个兔崽子等等我啊!”

唐仁加快脚步想追上秦风,不管秦风说的是真是假,唐仁是真的害怕。可是每当他快追上秦风的时候,秦风就快速的跑开和唐仁再次拉开一段距离。唐仁都怀疑秦风这样做,是不是想体验一下被人追的感觉,毕竟秦风还没谈过恋爱啊。

就这样你追我赶的,唐仁和秦风回了家,唐仁跑得一身汗,看看身边的白斩鸡秦风,人家喘两口气就没什么事了。唐仁暗暗决定从明天早上就开始跑步锻炼,因为体力跟不上以后娶媳妇生孩子会很费劲的。

“你刚才是不是又骗我啦!”唐仁用手指秦风生气的问道。

“谁,谁骗你了!”秦风扒开唐仁的手,一脸神秘凑到唐仁的耳边说:“我,我刚才好像又在,在窗户外边看见了!”

“你别想再吓我了!我信你个鬼,你个小王八蛋坏得很!”唐仁看着秦风恶狠狠说。

“你,你真的不信?”秦风凑近说。

“再信你我就是傻子!”

“啊!”秦风突然凑到唐仁耳边叫了一声。

“啊啊!”唐仁被秦风这一声吓得直往秦风怀里蹿。

“哈哈哈哈哈哈哈!”秦风看他受惊的样子实在觉得好笑,不禁大声笑了出来。唐仁听着头顶爆发出的笑声,脸一红把秦风用力推开。

“你个王八羔子,一天就知道整我,要不是看在你婆婆的份上,我一定要揍你一顿!”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还笑!”唐仁羞得双颊发烫,只想使出自己的莫家拳打得秦风不孕不育,看他还敢不敢戏弄自己。

“哈哈哈哈哈哈!”秦风完全不受影响,专注于嘲笑唐仁。

······

看着笑个不停的秦风唐仁想,好,不能打你还不能离你远一点吗!于是转身进了睡觉的房间,门一关眼不见耳不听心不烦。

秦风终于在门被砸起来的时候反应过来事情的严重性,赶快跑过去拍门。

“开,开门!我要进来睡觉!”

“想得美,不开!不是很好笑吗!在外边笑个够吧你!”

“开,开门,我不笑了!”秦风认输,不过唐仁没有理他。

秦风趴在门上,等唐仁来开门,不过里面一点动静都没有。秦风有点着急了,继续敲门。

“你,你不开门,我睡哪啊!”

“我管你睡哪!随便你睡哪里!你想睡饭桌我也不反对!”

“这,这么冷,你,你让我睡饭桌!你有没有人性啊!”

“没有,人性,你吓我时候怎么不讲人性!”

“我,我可是你亲外甥啊!”

“表的!”

······

秦风看唐仁是硬了心不给自己开门,只能灰溜溜地坐到饭桌前。心一想,不行,唐仁不让他睡,他也不让唐仁睡!走到房门前又开始拍门。唐仁被吵得不行,直接找两个耳塞堵住耳朵,躲到被子。

隔壁大爷大娘被巨大的敲门声吵得还没入睡。

“老头子,你说隔壁阿仁家是怎么回事啊,把门拍得直响,他是不是和他那个白白净净的对象闹矛盾了?”

“你在说些什么啊,那是阿仁的侄子啦!”大爷纠正大妈。

“他那个对象叫什么来着?小···小凤,是叫小凤来着吧,是个很不错的姑娘啊,阿仁有福气哟!”

“哎,懒得理你这个老糊涂!快睡觉吧。”

“小凤人漂亮,就是太瘦了,屁股小不好生养,阿仁也是瘦,生孩子估计有点困难,不过没关系,我改天把我们家的祖传秘方给他们,保证他很快生个胖小子!”

“快睡觉!”

“哦。”

被大娘心心念念的唐仁和秦风不约而同打了个喷嚏。唐仁打完喷嚏后想起是自己还有求于秦风。秦风打完喷嚏后想的是真他妈冷啊~~唐仁太狠心了。

正在秦风吸着鼻涕时,唐仁满脸堆笑地推门走了出来,秦风白了他一眼,臭着脸等唐仁来请他。

“老秦这里太冷了,赶快进去睡觉吧!”唐仁笑嘻嘻地说。

“不,不是不让我进去吗!”

“怎么会呢!要是冻病了你婆婆该心疼了,走吧走吧赶快进屋睡觉了!”唐仁把秦风拉起来推着他的后背把他请进屋里,秦风也没想为难他,就让唐仁推着他走进房里,只不过故意使点坏,把大部分重量放在背后唐仁的身上。

唐仁卯足劲推啊,可惜的是他看不见前边偷笑的秦风,要不他可能会选择一个更省力的办法,一脚把秦风揣进屋。

等唐仁把秦风推进屋里,按倒在床上,盖好被子,唐仁一抹脑门瓜,擦!居然流汗了,心里有点小害怕,有点小慌张,难不成自己真的肾虚了?以前推秦风根本没这么累啊!完蛋了,别搞得早泄,影响自己以后的性福生活啊,一定要早起锻炼了,顺便戒烟戒酒!

秦风现在有点受宠若惊,唐仁叫自己进屋睡觉自己早就料到,可是怎么还带解衣脱袜的,哦,还贴心地给自己盖了被子。唐仁也太贤惠了吧,自己果然眼光不错!今晚这待遇是提前过上了婚后幸福生活了啊!高兴之余还有点想哭是怎么回事,唐仁终于擦亮眼发现英俊聪明又专一体贴的自己比村里村外那些妖艳贱货好了吗!可歌可泣!

就这样唐仁和秦风各自沉浸在吃啥壮阳,那个村里哪个老中医的补肾偏方值得信任和彩礼准备多少,以及婚后自己主外唐仁主内的心里世界五分钟后,唐仁想起还有事找秦风帮忙,决定把补肾的事先放放,首先开始步入正题。

唐仁搓着手掌,脸上对着笑意看着躺在床上的秦风,就像电视剧里抢了民女准备霸王硬上弓的山大王一样。秦风呢,白皙的脸上带了红潮,有那么一点点,就一点点,的害羞,不怪自己想多,孤男寡男,衣服都脱了,气氛都烘托到这个份上了,不发生点什么,不就是阳痿嘛!但是说好了,老秦家的男人绝不为兽(受)!

唐仁看这是时候了,就赶紧跳上床钻进被子,秦风很懂事地给唐仁挪了个位置,两个人都很紧张,气氛一时有点尴尬,唐仁决定打破这尴尬的气氛,有些发抖地把手放到秦风的身上,秦风内心一震,他感觉唐仁的手移到了自己的手上,握住了自己的手,秦风刚想这不行啊,得主动一点啊!下一秒唐仁就朝自己手里塞了一沓东西,秦风拿出一看,果然一沓钞票。

秦风:??????

“老秦,我把借你的钱还给你了,还多了五百!开心吧!”

秦风:······

“更大惊喜在里面,快打开看看!”

秦风皱着眉打开钞票一看,里面还夹着一张纸条,上面写着一个电话号码。

“哈哈,惊喜吗?这是隔壁陈村花的电话号码,我好不容易才弄来的,我看你们上次刚见面就眉来眼去的,你是不是对人家有意思啊!舅舅够意思吧!哈哈哈哈”

有意思你个头,那是我和她眉来眼去吗!是她对我眼睛眨得像进沙一样。谁和你一样看见个女的就开始犯花痴!你果然还是一样好色低俗猥琐油腻,臭老流氓!要是嘴皮子溜秦风真想一口气骂出来,无奈骂不出来,气的自己胃胀。

“嘿嘿,老秦你看舅舅有点事······”

“有,有什么事,你,你就直说!”黄鼠狼给鸡拜年,不安好心!秦风翻了个白眼说。

“老秦你果然很了解我!”

呵呵。

“内个,就是我想参加选村长······”

“什,什么!”秦风听这从唐仁嘴里说出来确实很震惊。

“我想选村长,你可要帮帮我啊!要是我当上村长绝对不会亏待你的,你一定要帮我啊老秦!”

“你,你清醒一点,你,你有那领导能力吗!”秦风希望唐仁明白他不当村长就是为民行善了。

“哎呀,老秦你就帮帮我啦,我会好好学习当村长的,我从小的梦想就是当村长啦,你不帮我,你忍心看一个有志青年的梦想折翼在这一片片绿油油的苞米地里吗!”

“够,够了吧,就你还有志青年,就,就你那个德行,谁,谁选你啊!”

“我怎么不是有志青年啦!”

“再,再说,你的梦想不是成,成为钻石王老五吗?”

“我有两个梦想不行吗!老秦你就帮帮我啦,等我当上村长你来辅佐我啦,我保证等我当上村长我就戒烟戒赌,不喝酒,不烫头,不在村口蹦迪斯科,我一定给村民树立一个爱岗敬业,助人为乐,热情善良,拾金不昧,坚韧不拔,品质优秀的村长形象。”

“你,你觉得你说这些谁信?”秦风从床上坐起盯着唐仁问他。

“我信,泰哥信,你是我外甥你也要相信我啊!”

“坤泰?”秦风嘴角抽了抽,想着前两天才听说你们两个苞米地的事,今晚又逮到你们两个在河边鬼鬼祟祟,现在还张口闭口泰哥,叫的亲热啊,当我是死的啊!

“你,你叫你的泰哥去帮你忙吧!”秦风把被子一扯重新转身躺下。

“别啊,老秦,没了你我可不行!你就帮帮我啦,我每次有困难都离不开你,你不能这个样啊!”唐仁被秦风这突如其来的生气搞得有点糊涂,可是这次一定要秦风帮忙,只好趴在秦风的身边扯着秦风的被子苦苦哀求。可是秦风装听不见,唐仁着口都说干了也没啥反应,唐仁都想要放弃了,秦风才悠悠开口。

“多,多加一个条件。”

“你答应啦?加加,别说一个,五个都行!”

“不能随便搭讪女的。”秦风转过身看着唐仁说。

“好好,我答应你,你是不是也答应我啦?”

“嗯。”

“欧耶!”唐仁大叫一声开心扑到秦风身上晃着秦风,秦风虽然被压着不舒服但看他开心也就由着他来了。

隔壁

“老头子,阿仁和他媳妇小凤又怎么了,是不是为生孩子的吵架了?那我明天得赶快把偏方给他,过日子要和和气气才行。”

“唐仁这个混小子,大半夜不睡觉还鬼叫打扰别人,看我明天不用拐棍收拾他!”

“好了,小,小点声,你这样会吵到别人的。”秦风看差不多得了,就拍拍爬在自己身上的唐仁,让他小声点。

“哦哦,对对,要当村长的人一定要为村民着想啦!”唐仁收敛声音轻轻爬回到被窝里,给自己盖好被子准备睡觉。身边的秦风又打个了喷嚏,唐仁又贴心给秦风拉了拉被子,才闭上眼睛带着满足睡觉。

秦风看着身边睡觉都带着笑意的唐仁不由轻轻笑笑,当个村长有这么开心吗,再说不是都还没开始选吗,唐仁是不是为民着想的太早了?秦风把被子往唐仁那边扯扯后也闭上眼睛准备入睡。

隔壁

“老头子,阿仁和小凤是不是没吵架了?就说了不用着急,我的偏方保证······”

“睡觉!”

“哦。”

“啊切”刚要睡着的秦风又打个喷嚏。一定是唐仁把自己关在外边时有点着凉了,转头看看罪魁祸首,带着笑睡得正香。行,猪一般的睡眠质量,没吵醒也好。秦风往唐仁身边靠近了一点后闭上眼睛睡觉。

评论(2)

热度(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