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开车又不开的刀

略略略👅👅👅👅👅👅

白搭冬天那点小事3

    很匆忙,冬天要结束!!春天快来了!

“情人节快乐啊!恭喜发财,礼物拿来!”

      “嚯,怎么着,情人节给我拜年啊!”张伟白了一眼向他伸手要礼物的人。

       “嘿,礼物是该给的吧!”见张伟没有给他礼物的意思,白敬亭有点不乐意了。

    
       “嗨,给给给,你要什么我这就给你买?”张伟妥协地说。

       “算了,不要了……你就没有给我提前买……”白敬亭有点丧气地说。

       “别别,真的要什么都买!您说,我这就给您把卡准备好!”张伟说着就要去找卡。

       “得了得了,别找了。”白敬亭把张伟拉回沙发上。

        “好了,请您吃大餐怎么样?豪华大餐!”张伟用吃的诱惑白敬亭。

         “多豪华?”白敬亭看了张伟一眼。

         “想吃多豪华就多豪华!怎么样?”张伟难得大方一次,都是为了哄心上人开心。

          “哼……”白敬亭还是不为所动。

          “哎呦喂,您就别气了,下次一定买,要什么都买!”张伟拍着大腿说。

          “那得一年后啊……”白敬亭有点可惜说。

          “不啊!和您在一起不天天都是情人节嘛!”

           张伟这种不正经的人说起情话来也不多正经,可是对白敬亭就是受用,比如此刻脸上还板着,心里却忍不住乐滋滋了。张伟偶尔叫他个什“心肝”之类,都多是有求于他,先给他递块糖把他哄开心了,再说出正真的目的,白敬亭嘴上骂他肉麻,耳根子却红了,最后多是一口答应,得逞了张伟就笑的像只狐狸一样,等白敬亭从蜜糖罐子里清醒过来早就不能反悔了,只能暗自掐大腿后悔。他们两个都是直来直去,很不会拐弯抹角搞浪漫的人,不太会说什么山盟海誓和甜言蜜语,在一起大多数时间也就是平平淡淡的感觉,可是就是这种细水长流感情让人觉得安稳和珍惜。牵了你的手就不打算松开了,因为这是一辈子的事。

     
      给彼此过生日,陪彼此一起过节,习惯彼此。你生病了我照顾你,我不开心了你就想办法逗我开心,生气了只准许你一天不和我说话,难过了不再一个人暗自伤心,可以对着你尽情地吐槽,不在一起习惯想你,在一起就尽量学着照顾你,习惯你接受你学着爱你的一切。两个人都在努力生活努力经营这份来之不易的感情。

      到底骨子有老一辈的情怀,不太会比较抱怨,过日子好比做一道五味俱全的菜肴,总想着把这道菜做好,也没想过半途而废。大概老实人有老实人的活法,因为爱你,也会花着心思去讨好你让你开心,用这样老实而笨拙的方式轻轻诉说对你的满腔爱意。

     两个人在一起大概是满怀着忐忑向你伸出手,这只手你要牵吗?牵了就是一辈子?

    你什么都没有说,只是笑着牵起了那只手。

    那一瞬间,就觉得寻了许久的东西被找到了,在人海茫茫中沉浮了那么久,终于为你落地生根。
   
   
    “好了,您就赏个脸陪我吃顿饭吧!”张伟捧着白敬亭的脸用额头抵着他的额头睁大亮晶晶的眼睛软了声说。这也算张伟对白敬亭的杀手锏了。
   
   
    “好吧,那我就赏你个脸吧。”明明绷不住笑了却还是装酷。

     “得了!走吧您!”

      “等等!”张伟刚起身就被白敬亭拉回沙发上,接着温热的唇就覆盖上他的唇。

       还要一个亲亲这事儿才算完。

       亲完白敬亭有摆回一脸酷,张伟牵着他的手把他从沙发拉起来。

       “走吧,白大爷,我可是饿了!”

       “行,走吧走吧”白敬亭也不难为他了,让他拉着手出门。

       其实白敬亭也不是特别在意什么礼物,他和张伟虽然不是大款富豪来着,但生活柴米油盐酱醋茶是完全不用考虑的,基本没有什么非要不可的东西,只是偶尔耍耍小性子而已,就凭着张伟也爱他宠他,换下在外面一副顶天立地大汉子的模样偶尔对着张伟展现孩子气的一面。但这孩子气的样子出了门就被立刻藏得无影无踪,是限定张伟观赏的。

   
        一顿大餐吃得白敬亭心满意足,张伟买单时心稍微痛了一下,就微微一下。转头看看白敬亭,嗨!只要白大爷开心什么都值了!
   
      
        “您吃满意了吧!吃满意我们就回家了?”张伟买完单就想回家了,明天就过年了,街上虽然很热闹,但是晚上气温有点低,所以想早点回家。
   
   
         “哎,干嘛呀,回家也没事,既然你请我吃饭我就请你看电影行不行?”白敬亭可不想过个情人节还窝在家里打游戏,今天可不是打游戏的好时机,要用来谈恋爱的。
   
          “回家用电脑看成吗?”张伟还是有点想回家。
   
   
         “不成,票都买好了,走走走!”白敬亭拉着张伟出了饭店就往电影院走。
   
         ……
   
        行,看电影就看电影,白大爷开心就什么都行!
   
   
         不得不说白敬亭选得片子还是挺有眼光的,张伟笑的眼泪都出来了。
   
   
         爱情片就留给其他情侣吧,喜剧片也超有意思,张伟捧着个爆米花也吃不下,有点碍事也只能捧着。白敬亭突然把他怀里的爆米花拿走,张伟看了他一眼不知道他要干什么。

        “可以亲亲吗?”白敬亭突然凑近张伟的耳朵说,热气喷洒在张伟的皮肤上,让他不自觉的抖了一下。

         “嚯,这是在看电影呢!您想什么啊?”张伟被白敬亭的话搞得脸红。

          “我们后边没有人。”白敬亭小声说。

     
          张伟不做声,他真的感觉不好意思,谈恋爱要谈附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恋爱,随时随地秀不好吧,人这么多,他虽然嘴上厉害,但是脸皮实在不厚,胆子也不肥。但是可耻的是他也有点想和白敬亭亲亲……

          白敬亭见他没声就坐好安静看电影了,张伟以为他消停了。可是就在电影院里的观众都被电影吸引时,白敬亭突然凑过来,在张伟嘴上轻轻啄了一下,然后就马上坐直了身子,一脸认真盯着屏幕。

          张伟笑着摇了摇头,用手肘拐了一下白敬亭,白敬亭也不恼,笑着打了一下张伟。

          要是平时两个人早就闹做一团了,可是公众场合必须收敛。张伟使了个眼色白敬亭便乖乖坐好看电影。

           看完电影从电影院里出来,两个人又去夹了趟娃娃,白敬亭换了好几个硬币才给张伟夹到一个皮卡丘玩偶。

           “小白啊,你夹这个钱早就够买了……”张伟抱着玩偶说。

            “那能一样吗!这可是我辛辛苦苦才夹到的啊!你要是不喜欢就还我!”说着伸手就要抢回玩偶。

            “别啊,我喜欢!白老师给什么东西我都喜欢!”张伟赶紧护住怀里的玩偶,笑嘻嘻地说。

            “那我送你玩偶,你总得有点什么东西回送吧?”白敬亭看着张伟说,伸手在张伟肩头上拍了拍,又朝张伟挑挑眉,跟社会人士讨债似的。

            “还要回报?”张伟皱着眉问。

            “白给你不成?当然了!”白敬亭笑着说。

            “哦,那还你。”张伟把玩偶递到白敬亭面前。

           ……

           “别,别,白给你白给你!这还不行吗!”白敬亭赶快认输把玩偶推回到张伟怀里。

   
             “小白,你可记住了,这是你自己要白给我的,我自己可没有要。”张伟得了便宜还卖乖。
   
   
            白敬亭剜了张伟一眼,反正越说越气,索性闭了嘴。张伟看他吃瘪大笑起来,这一笑白敬亭更郁闷了。
   
   
            “哎,小白你过来我和你说个事!”张伟突然一脸神秘说。
   
            “什么?”白敬亭有点不情愿问了一句,却没任何动作。
   
            “你离我近点,凑近点!”张伟有点急了。
   
             白敬亭低下头把耳朵凑过去。张伟一把勾住他的脖子亲了上去。白敬亭瞳孔地震了一下,便回抱住他,给予最大的回应。
   
   
             “这个回礼您觉得还可以吗?”一吻完毕,张伟轻微喘息着问。
   
   
             白敬亭舔舔唇,笑着说“一个感觉还是有点亏,要不再来一个?”
   
   
             “您就别得寸进尺了!”对于白敬亭这越来越厚的脸皮张伟有时也颇感无奈。
   
   
              白敬亭把脖子里围巾摘下来给张伟围上,张伟想摘下来还他,却被他制止了。
   
   
              “回家回家!”给张伟围上围巾白敬亭转身拉着张伟离开。
   
   
              “白敬亭告诉你别带围巾出门了,今天不是很冷,你不听,热了就往我脖子上套!您可真行!”身旁传来张伟的抱怨。
   
               “哈哈哈”白敬亭笑的和朵菊花一样,那叫一个灿烂。
   
   
   
            回家了,时候也不早了,张伟和白敬亭打了一会儿游戏就早早洗漱准备睡觉了,今天在外面浪也浪够了,也累了,准备早点休息。
   
   
           可是上了床白敬亭就可劲闹张伟,一会儿用手脚压在张伟身上,一会儿故意抢张伟的被子,张伟和他抢来抢去,最后抢累了,只好由着白敬亭把被子全部抢走。
   
   
           白敬亭正要接着闹,张伟就下了床走到柜子边拿了盒子过来。
   
   
          “这是什么?”白敬亭有点好奇就做起来准备看看是什么东西。
   
           张伟把盒子塞到白敬亭怀里说:“打开看看吧。”
   
   
           明明就买了礼物,还说没买。白敬亭又开心又期待地打开盒子,看到盒子里东西的瞬间就开心地呼了一声。
   
   
           “怎么样,您喜欢吗?”张伟看白敬亭开心自己被他的快乐感染,笑了起来。
   
   
           “喜欢喜欢!你怎么会买鞋子给我?”白敬亭马上就拿出来往脚上套,准备试试合不合脚。
   
   
           “看你看这双鞋子看了好多次,就是没买,所以我就买给你了呗。”张伟坐在床上看着白敬亭跳下床去试鞋子,觉得白敬亭这孩子真的,不爱表,不爱车,就是爱鞋,给他买双鞋绝对比给他买辆车更让他开心……
   
   
           “我还不是怕你又说我浪费这么多钱就买一双鞋子太奢侈嘛!”说到这,白敬亭还有点委屈,因为张伟过日子挺节俭的,白敬亭别的癖好没有,就是喜欢买鞋子,有时候买得勤张伟也会说他几句,然后白敬亭觉得张伟说的挺对,也就收敛了些。这双鞋白敬亭看了好几次,就是忍住没买,一方面是价格确实贵些,还有就是前几天他刚买了一双……

           “得得,以后你喜欢就买,我再也不说你了。”张伟本来就不怎么管白敬亭,只是有时候实在忍不住说了两句,既然喜欢就买呗,反正不是买不起,白敬亭喜欢自己也就没什么好说的。

            “不不,我什么都听你的!”白敬亭穿着鞋在地板上蹦跶,开心的像个一米八的孩子一样。

            “你轻点,等会儿人家楼下上来找我们了,说你们半夜发什么疯蹦迪呢!”张伟真的觉得白敬亭再蹦几下,能给楼下住的人招来。

            “好!”白敬亭往床上一横躺躺在张伟肚子上。

            “谢谢。”白敬亭看着张伟说,眼睛亮亮的,张伟觉得天上的星星都住进了他眼里,在一起闪烁,诉说着白敬亭很开心。

            “好啦,咱俩就甭客气了!”张伟被白敬亭这样盯着看有点不好意思,就拍拍白敬亭让他起来准备睡觉,没想到白敬亭却不动。

           
             “很开心……有很多话想和你说,但……但到了嘴边却又一句都说不出来。”似乎想努力表达清楚,又不知道如何说出口,白敬亭有些苦恼地皱了皱眉。

             “那就慢慢说,咱俩日子还长。”张伟摸着白敬亭的头发说,没有了平时的不正经,眸子溢出来的满是柔情。

            “我爱你”白敬亭看着张伟轻轻说。

           我想来想去,想告诉你以后要和你过每一个情人节,想要和你一起看电影一起逛街,一起吃饭一起睡觉,想陪着你度过的时间我自己也说不出有多长,大概就是末日或是尽头。有你在我身边就觉得满足,有时候我们也会吵架冷战,但是一定要和好,家里什么都是两人份的,就连喝口水,你的杯子也是放在我的杯子的旁边,要是你不在家太久我就会很难过,你在我身边就会觉得安心。我并不是非要你送我礼物,只是你送的每一件东西都让我觉得很珍惜……我知道你把我送你的东西都收起来了,以后我想卖个柜专门放我们送对方的礼物和东西……还想说好多,可到了嘴边就是“我爱你”,说来说去,想要告诉你的就是“我对你永存赤子之心”。

       张伟听他这样说,愣了一下,然后便微笑着回应他:“我也爱你。”

       你要说的就是我要说,你不说我会理解明白,你说了我便一定回应,让你也知道我爱你。就像小王子驯服狐狸一样,像月亮只跟着地球跑,世界没有比你更珍贵的存在了对我来说。地球上这么多人,刚好就遇见你和你在一起,觉得神奇又觉得很幸运,你那么好,可是你愿意爱我,爱你又感谢你。

         “好了,快起来,我要睡觉,你真以为你很轻吗,压的我肚子疼!”

          ……

          “能不能,不这么破坏气氛……”

         

         情人节真是开心,单身狗在此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啊!(对不起,我很努力了,还是错过了在情人节当天发……)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