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开车又不开的刀

略略略👅👅👅👅👅👅
阳光彩虹小白马 - 大张伟

开心起来吧,人生那么短,开心真的很重要。

纸包鸡包纸:

这是人先于作品的时代。

如果你真想要这歌轰轰烈烈地火,你得先往自己身上点一把火,再找一些好事之徒煽风点火,你带着满身火跑起来才会让人兴奋。

你得哭,你得痛,你得纠结,你得沉郁,你得有许多的故事和酒,你得在无数个夜晚流泪,然后你才能被共鸣,被感动,被歌颂。

这让我想起你写过的一首歌,《稻草上的火鸡》,稻草上的火鸡,那么地神气,从来不会生气,也不会怀疑,我很羡慕它,因为它没有思想,也不会受伤。你在最后狠狠地加了一句,“再看看你自己”。

而现在的你,没有了嚣张的火焰,没有了愤怒的鸡冠,成了晒着暖和阳光,背着炫目彩虹,顶着可爱尖角的小白马,带来世间的快乐和热闹,拯救大家的不开心,一直为了不哭大声笑。

我喜欢火鸡,可最爱的还是小白马,因为是你的笑容救了快要抑郁的我,看着你笑真让人觉得一切在好起来。

我得郑重地向你表白——

在我心里,你是最棒的,最强的,谁都不能阻止你发芽的阳光彩虹小白马,踏着滴答滴的步伐从我梦里走出来的独角兽。

无论火不火,你都是我的偶像,独一无二的阳光彩虹小白马。

评论

热度(18)